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周一(5/7)展開的Microsoft Build 2018開發者大會上宣布,參與Windows測試者計畫(Windows Insider Program)的用戶將在本周收到一項新的Your Phone功能,可於Windows 10裝置上存取Android手機與iPhone的內容,此外,微軟也打算釋出支援Android及iOS的時間軸(Timeline)功能。

Your Phone可說是Windows 10上的虛擬手機,允許使用者直接自Windows 10裝置上管理手機內容,有鑑於iOS的開放程度不如Android,若所連結的手機為iPhone,則只能存取文字、照片或通知內容,在Android手機上則能存取更多的核心功能。

目前Your Phone仍在測試中,正式版預計會隨著Windows 10今年秋天的更新版出爐。

至於時間軸則是Windows 10 April 2018 Update中的新功能,它可用來檢視使用者於最近30天內所進行的活動,包括所開啟的網頁、曾存取的文件或檔案,以方便使用者繼續執行該任務。

除此之外,微軟也打算在今年推出支援Android與iOS的時間軸功能,在Android上將藉由Microsoft Launcher行動程式提供時間軸,在iOS上則必須安裝Microsoft Edge瀏覽器並登入微軟帳號以使用時間軸。(下圖,來源:微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