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lack

團隊協作平台Slack周二(7/17)宣布已買下Robots & Pencils旗下的Missions團隊,Missions替Slack打造的同名程式可讓企業中非技術背景的使用者也能建立自動化的流程與任務。

Slack表示,該平台原本就允許用戶整合第三方工具,有94%的付費用戶若不是透過App Directory存取第三方程式,就是建置自己的客製化程式,但若需要打造客製化功能又缺乏技術背景即無從著手,於是決定買下Missions。

相信「團隊傳訊是協作未來」的Missions致力於建置基於Slack的自動化服務,標榜不需撰寫程式就能建立日常任務的自動化流程,它是由一系列的步驟所組成,當任務被觸發時,就能依序執行這些步驟。

例如人事部可以利用Missions在新員工加入時指引他們填寫報稅資料/薪資帳戶,閱讀必要文件,與列出必須認識的對象;也許只是一個管理招募與聘用的同意或否定流程;或者是建立一個簡單的內部流程來接收員工的需求。Missions還建立了許多樣本供用戶參考

Slack平台總經理Brian Elliott指出,Missions團隊非常熟悉Slack的產品與客戶需求,他們將一同釋放Slack的能量並協助團隊更快完成任務。雙方並未公布交易金額,Slack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把Missions的技術整合至該平台,同時繼續服務Missions的既有客戶,被整併到Slack的Missions團隊也在同一天宣布擴編,號召有志之士加入該團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