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庭業者Ring於本周發表了家用監視系統Ring Protect,它包含一個控制鍵盤、一個基地台、一個門/窗感應器、一個被動式紅外線感應器、一個Z-wave中繼器,售價為199美元,強調可自行組裝,並可整合Ring品牌的各種產品與其他的家用安全產品。

當使用者安裝好Ring Protect之後,一旦家中門窗開啟,使用者即可藉由行動程式收到通知,亦能連結Ring所生產的監視攝影機。

除了Ring Protect之外,Ring還打造了視訊門鈴Video Doorbell、整合照明燈的監視器Floodlight Cam,以及可替照明燈充電的太陽能板等,亦提供每月10美元且無限空間的監視影片儲存容量。

Ring創辦人Jamie Siminoff表示,視訊門鈴與監視器改善了家門外的安全,Ring Protect則能進一步保障家中與鄰里的安全。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Statista的預測,全球智慧家庭安全市場規模將從2015年的25.8億美元成長到2020年的221.2億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