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icrosoft

微軟(Microsoft)週一悄悄推出一個線上交易市集平台,協助利用微軟架構開發軟體即服務(SaaS)解決方案的ISV,能夠直接利用微軟生態系中的經銷通路,把產品服務賣出去。

微軟是在週一舉辦合作夥伴大會時,在會展場地中將這個名為Third Party Offer(第三方)介紹給參展來賓,但並未大肆透過微軟的行銷公關體系宣傳。該平台會協助已經擁有SaaS應用服務的ISV,進行產品定價、包裝、標準化、製作展示以及擬訂銷售策略,再將這些包裝完成的產品,透過市集的形式介紹給微軟的經銷通路,媒合ISV與經銷通路。

目前該市集仍處於測試階段,目前已有20間ISV參與,而微軟具備MSP與CSP資格的經銷商都可以參與。

與微軟已有的AppSource平台不同的是,AppSource是協助將ISV的SaaS應用直接賣給終端使用者,而Third Party Offer機制則是媒合經銷通路,讓經銷通路能夠將這些SaaS應用打包成專案或解決方案提供給客戶。

過去微軟的ISV若要與經銷通路合作,必需個別與經銷通路建立合作關係,甚至可能牽涉複雜的技術客製或整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