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於本周正式發表新一代旗艦智慧型手機Galaxy S8系列,美國電信業者已於周四(3/30)開放預購,同一天微軟亦對外表示將於直屬門市(Microsoft Store)提供Galaxy S8系列的預購活動,而且所銷售的是客製化的微軟版Galaxy S8。

過去微軟與三星原本就有密切的合作關係,因此即使是正常版的Galaxy S8都會預裝各種Office程式,包含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neDrive及Skype等。

微軟則說,當消費者購買了微軟版的Galaxy S8之後,只要一連上Wi-Fi網路,手機就會自動下載及安裝各種微軟程式,像是Office、OneDrive、Cortana及Outlook等,而且會將這些程式安置在手機首頁上,還會提供其他微軟服務的存取能力,諸如LinkedIn及Wunderlist等。

目前微軟在全美已有上百家門市,現已開放消費者預購Galaxy S8系列,相關產品也會在4月21日上架。

Galaxy S8系列採用更大的5.8吋及6.2吋螢幕,售價自750美元(台幣約22891元)起跳,更大的螢幕也更方便操作生產力程式,外界認為三星與微軟的結盟向外界展示了將智慧型手機轉為個人電腦用途的可能性,但市場需求仍有待觀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