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於周二正式釋出 iOS 10正式版,不過當天又傳出iPhone用戶升級後凍結的情形。不過這次蘋果很迅速地已排除問題。
 
問題似乎發生在透過Wi-Fi無線升級iOS 10的裝置上。在安裝最新版iOS後,iPhone或iPad顯示錯誤訊息視窗,要求用戶連接電腦上的iTunes。一旦插上電腦後又會跳出另一個錯誤訊息,指出裝置出現問題,需要升級或重置裝置;後者情況下需將裝置回復到出廠設定,使所有內容或設定遭到移除。不過在升級或重置後,即可完成iOS 10的安裝。
 
蘋果證實了這項消息,指iOS 10釋出頭一小時內少數用戶在軟體升級過程中發生問題,但該問題已迅速獲得解決。蘋果建議發生這些問題的裝置應連上iTunes以完成更新,或是連絡AppleCare尋求協助。
 
不過媒體報導,問題似乎僅發生在無線升級的用戶身上,透過iTunes安裝者則不受影響。蘋果建議在做升級iOS前需先做好備份。
 
除了iOS 10外,蘋果昨日同步釋出Apple Watch及Apple TV的最新版作業系統watchOS 3 tvOS 1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