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YouTube

YouTube於周三(8/3)宣布,旗下兒童專用的YouTube Kids程式將可整合付費的YouTube Red功能,只要家長是YouTube Red的付費會員,孩童所使用的YouTube Kids就能享有相同的無廣告、離線影片及音樂背景播放功能。

YouTube在2015年2月推出的YouTube Kids是個專為兒童打造的免費行動程式,強調安全的YouTube經驗,提供表演、音樂、學習及探索等四大類別且符合兒童需求的內容,同時內建家長控制功能。然而,去年底YouTube遭到兒童保護組織的投訴,宣稱YouTube在影片中夾雜了兒童無法辨識的商業廣告,有詐欺嫌疑,另也抨擊YouTube Kids充斥著垃圾食物廣告。

至於去年10月推出的YouTube Red則是個無廣告的YouTube訂閱服務,只要月費9.9美元就能觀賞YouTube上的所有影片且不受廣告干擾,還能下載影片以離線觀賞,同時提供音樂連續背景播放。

YouTube指出,不少YouTube Red用戶希望孩童所使用的YouTube Kids程式也具備YouTube Red的進階功能,因此決定整合兩者,即日起美國、澳洲及紐西蘭的YouTube Red用戶都可將相關功能延伸至YouTube Kids。

在下載YouTube Kids後,只要透過家長控制選項輸入YouTube Red的帳號,就能讓YouTube Kids也擁有無廣告、離線播放及背景播放音樂等能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