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WS

Amazon本周正式推出AWS Database Migration Service,協助客戶將就地部署的各種資料庫轉至Amazon Web Services(AWS),自今年1月開放預覽以來,已有1000個資料庫成功移轉至AWS。

AWS Database Migration Service可用來移轉多種品牌的資料庫,涵蓋Oracle、SQL Server、 MySQL、MariaDB及PostgreSQL等。

AWS表示,要將就地部署的資料庫移至雲端時通常會面臨一些問題,諸如在移轉時資料庫無法使用,或是可能需要購買要價數十萬美元的移轉工具,然而AWS Database Migration Service能夠減少資料移轉的成本、複雜度及服務停擺的時間,允許客戶將TB規模的各種資料庫轉移到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或是Amazon EC2上的資料庫,每TB的移轉費用只要3美元,而且幾乎不必停機。

AWS Database Migration Service支援一次性的資料移轉或是持續性地複製,可監控複製與移轉程序,並在網路或主機故障時通知使用者,也會自動供應替代主機。

目前該服務的上線區域為北維吉尼亞、奧勒岡、北加州、愛爾蘭、法蘭克福、新加坡、雪梨及東京等,亦準備擴充至其他市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