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Noodle

前IBM Watson高階主管Stephen Pratt與投資公司TPG Growth於3月14日共同發布,成立企業級人工智慧公司Noodle Analytics(簡稱Noodle),提供企業人工智慧(AI)技術和資料分析的服務。另外,由TPG Growth主導Noodle公司的A輪投資資金。

近期,Stephen Pratt決定結束在IBM Watson近1年的工作,與前奇異數位部門(GE Digital)資料科學長、前企業IT顧問公司Infosys技術長,以及前商業智慧軟體廠商MicroStrategy專業服務資深執行副總裁等人一起創辦AI公司Noodle,專為企業提供AI技術服務。

而這些前任高層主管在AI、大資料、資料科學、機器學習、資料分析、管理顧問等方面皆有豐富的經驗,Noodle期望能更進一步整合AI技術和企業流程等專業知識,來提供企業更強大的AI演算法及決策分析服務。

另外,Noodle認為,現今的AI技術則包含機器學習、預測資料分析和資料科學。而Noodle的企業級AI方案則結合了以人為中心的設計(Human-Centered Design)、企業流程工程和人工智慧技術,也結合人類學習和機器學習技術,來協助企業用戶加強與顧客的互動、決策制定和優化企業流程,而在資料分析服務方面則跨顧客資料分析、產品資料分析和企業資料分析等。

Stephen Pratt表示,在未來3~5年,AI技術和大資料將會成為企業最具競爭差異化的因素。而Noodle集結了來自各領域的專業人才、完善的商業模式和合適的合作夥伴,來為企業提供AI和資料分析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