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臺HP EliteBook 2760p是12.1吋的產品,採用LED背光面板,解析度為1280×800,比較特別的是,這臺筆電屬於傳統的平板筆記型電腦。不過,它比一般12吋筆電重,機身與電池加起來有1.84公斤。

以外觀操作來看,EliteBook 2760p可將螢幕翻轉成平板電腦使用,然後用觸控筆或是手指直接操作,並支援手寫輸入。此外,攝影鏡頭旁有小夜燈的設計,可提供照明,以適應不同使用環境,且它的機身上蓋仍具卡榫設計,是這次送測產品中唯一的一臺。

連接埠種類最多,可適用於多種不同使用環境

EliteBook 2760p的獨立功能鍵僅提供音量大小控制鍵,其他獨立開關則設計於機身側邊,像是右側具有QuickWeb開關,而無線網路開關在左側、電源按鈕在前側,只要以撥一下的方式即可執行開關的動作。

在連接埠方面,EliteBook 2760p提供的連接埠種類相當多,以12吋這麼有限的機身來說,相當可貴。它的連接埠配置分散在機身周圍──它具有3個USB埠,插槽種類也相當齊全,像是讀卡機、ExpressCard/34插槽,同時也提供智慧卡插槽可用。特別的是,這臺筆電仍保留IEEE 1394埠與RJ-11電話埠,能方便有特殊需求的使用者。不過,在視訊傳輸介面上,這臺筆電僅配置D-Sub 15Pin埠,而沒有其他數位視訊介面。

從硬體規格上來看,EliteBook 2760p可以選擇Intel新一代Core i5/i7處理器,並能選購128GB或160GB的SSD,作業系統的選擇也同樣相當彈性。

這次我們測試的這臺EliteBook 2760p,搭配Core i5-2520M處理器,以及4GB記憶體,整體效能上表現不錯,並內建TPM晶片與Intel vPro管理技術。在效能實測上,2760p的記憶體方面表現佳,在PCMarkVantage測試中的生產力項目上,它也有很好的表現。

在續航力方面,EliteBook 2760p搭配6 Cell電池,實際操作並播放影片時,可以使用兩個半小時。在電池方面,從機身底部可以直接檢視電池的剩餘電力,或是選購第2顆電池以延長使用時間。至於處理器溫度表現上,滿載時的最高溫為77度,在所有送測產品中表現第3名。

 

EliteBook 2760p屬於平板觸控電腦,但依舊提供觸控點與觸控板,且鍵盤區的鍵距適中,回饋力道良好。

 

它可以將螢幕翻轉過來,配合觸控筆與手直接操作。因此,它的電源、網路開關設計成橫推的方式,避免平板操作時按到。

 

相當特別的是,這臺筆電內建WWAN天線,可搭配3.5G模組。此外,螢幕上方還配置了小夜燈,在陰暗的環境下也能順利操作電腦。

 

產品資訊

HP EliteBook 2760p

建議售價:61,900元

保固:3年

原廠:HP

電話:0800-236-686

網址:www.hp.com

處理器:Core i5-2520M(雙核)

晶片組:QM67

記憶體:4GB(最大8GB)

硬碟容量:320GB ( 7200轉)

顯示晶片:HD 3000

作業系統:Windows 7(32/64位元)

顯示器:12.1 吋

重量:1.84 公斤

PCMark總分:6,184 分

【註:規格與價格由廠商提供,因時有異動,正確資訊請洽廠商。】

 


相關報導請參考「輕型商用筆記型電腦採購大特輯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