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ppWorks創業育成計畫中,難得有一款跟商用環境有關的產品 iShelly 2.0,它是由安慧投推出的客戶關係管理應用雲端服務,用戶免建置應用伺服器環境,即可線上租用。

這套產品服務的網頁介面設計相當簡潔,功能操作也不複雜,介面中並加入圖解操作說明,即使稍有年紀的使用者,也應該可以很快透過介面管理他自己負責的客戶記錄。平臺上並提供商機與活動量的管理機制,方便使用者了解自身的業務行為,並能讓業務主管或團隊藉此檢視成員的業務狀況。

相較於其他CRM服務,iShelly的功能較單一,並不包含分析顧客行為、結合電話客服等機制,顯然偏向小型企業與個人應用,但它有編輯多層組織架構與個別設定各部門權限的功能,對於小型工作團隊,還是有些助益。另外,管理者要新增成員也很簡易,能以輸入成員Email的方式,自動發信通知使用者啟用iShelly帳號,但可惜無法整合Windows AD,也不支援Excel或CSV檔匯入。

可彙整商情資訊,並結合業績與活動量報告

在這套CRM產品中,商機管理的應用很特別,方便使用者追蹤業務狀況,並能設定每個商機的成交機率,這些資訊並將自動顯示在業務報告中,便於使用者與協作同仁掌握。此外,這套系統最初是以壽險、金融業務人員開發,系統也因此提供一種壽險業常見的業務活動計算機制,方便使用者將業務過程帶來的生產力以數字量化方式顯示,以衡量每週工作是否能夠預期目標。不錯的是,使用者可以自訂活動項目與分數,以便因應不同業務需求。

綜合來看,iShelly 2.0本身是網頁式應用程式,以HTML5技術建構,使用者只要開啟瀏覽器並登入服務網站即可使用,它的介面風格相當簡潔,操作也很容易,只可惜服務專屬的App尚未推出,對於平板裝置的支援性並不夠好。

使用上,基本的工作排程與聯絡人管理功能皆已具備,我們可以方便地新增、檢視工作行程與待辦事項。若使用者想要將既有的客戶資訊匯入平臺之中,此平臺也支援CSV檔格式的匯入,並可同步Outlook、Gmail行事曆。

此外,在客戶、工作與商機的功能頁面下方,還提供筆記的功能欄位,便於業務人員寫下備註資訊,而其他有權限的業務主管與同仁,也可以在筆記欄位中留言,算是提供一些協作上的應用,只可惜系統不會自動提示對方有新的留言。

最後要注意的是,在客戶資料共享,協作服務客戶時,這套服務並沒有提供Log資訊檢視的機制,管理者需做好修改、刪除的權限設定,以避免其他權限使用者有意或無意刪除資訊。

方便用戶分析業務活動的計分表指數

系統上提供的活動量報告,是將業務活動分類,並設定對應的得分,以便使用者規畫工作目標,在業務團隊需要掌握組織內部活動情況時,也能追蹤成員的活動狀況。


產品資訊

安慧投iShelly 2.0

●建議售價:專業版,每人每月1,000元(可管理3000個客戶資訊,10GB儲存空間) ●原廠:安慧投 (02) 2593-5160 ●網址:www.ishelly.com ●服務類型:網頁式應用程式 ●聯絡人匯入方式:手動輸入、支援CSV檔匯入 ●主要功能:提供客戶管理、工作管理、商機管理
●進階管理功能:設定組織架構與權限 ●網路傳輸加密:SSL(HTTPS)

【註:規格與價格由廠商提供,因時有異動,正確資訊請洽廠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