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軍用通信設備廠商KLAS所推出的Voyager系列整合系統,是針對邊緣應用環境的模組化加固式IT設備家族,擁有類型豐富的機箱、路由器、交換器、運算與儲存模組,並與Nutanix、VMware、微軟Azure合作推出多種整合套件,可為車載環境、生產現場等惡劣環境,提供需要的運算與網路硬體基礎設施。

Voyager家族誕生於2012年,是專攻「極度邊緣(extreme edge)」的惡劣應用環境,提供擁有軍規等級加固措施、可擴展的模組化IT設備平臺。後來,這系列產品又逐漸擴展應用範圍,可提供與超融合、雲端平臺搭配的應用套件組合。

這個家族的產品,目前擁有路由器、交換器、運算與儲存單元、機箱與系統模組、無線電整合模組、無線電支架套件,以及附屬配件模組,總共有7大系列,選擇十分豐富,例如路由器模組有4種,交換器模組有5種,運算與儲存單元有5種,機箱有5種。

Voyager家族所有模組均採用相容的標準尺寸,並符合MIL-STD 810,以及MIL-STD 461等軍規電子設備加固標準,具備抗震、耐高溫、電磁防護與防砂、防塵能力,可因應「極度邊緣」應用環境,將IT設備直接部署在生產應用現場,如戶外環境或移動載具上(車輛、船隻或飛機等),不僅具備足夠的環境承受能力,也符合狹窄空間部署要求,還能透過模組化設計,提供靈活擴展能力。

除了提供IT基礎硬體外,KLAS近來也與軟體廠商合作,推出多種基於Voyager模組的整合套件。例如,2018年問世的Voyager戰術資料中心系統(Tactical Data Center system),便是以VoyagerVMX運算模組為基礎,搭配Nutanix AOS與VMware ESXi軟體平臺而成,也相容於VMware vSAN平臺。2020年時又與微軟Azure合作,以Voyager模組來運行Azure平臺。

Voyager包含數十種機箱、路由器、交換器、運算與儲存模組,均通過軍規加固標準,可為邊緣環境的IT應用,提供極為豐富的硬體組合。

 

產品資訊:

●原廠:KLAS

●建議售價:廠商未提供

●機箱尺寸:187.9 × 160 × 50.8公釐

●選配模組:路由器、交換器、運算與儲存單元、機箱與系統模組、無線電整合模組、無線電支架套件、附屬配件模組

●符合加固標準:MIL-STD 810與MIL-STD 461,能達到抗震、耐高溫、電磁防護與防砂、防塵標準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