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操作科技(OT)的環境與企業IT網路連接日益頻繁,兩者之間進出的流量,也影響操作科技的資訊安全,為此,新加坡科技工程有限公司(Singapore Technologies Engineering,以下簡稱新科)開發了單向防火牆產品DigiSAFE Data Diode,讓流量只能從操作科技的環境流出,而外部無法直接流入的解決方案,智邦科技於今年初,引進這個系列的設備。

這個系列的單向網路閘道,由傳輸器(Sender)和接收器(Receiver)兩個角色組成,它們都採用相同的硬體設備,而執行不同的角色,使得操作科技環境的工業控制裝置,能夠經由Data Diode單向將資料傳輸到企業內部的IT環境。

而負責做為傳輸器和接收器的設備,新科目前提供了2種型號,可供企業選用,分別是採用1U機身大小的3283,以及2U機身大小的3284。在網路的效能上,兩者都能因應500Mbps的吞吐量,而在網路連接埠的配置則有顯著的差異:3283提供1個GbE埠和1個SFP+埠,而不支援擴充;機身較大的3284雖然只有1個SFP埠,但最多能擴充到7個連接埠,讓更多的設備可連接到3284上。

對於上述2款硬體設備的記憶體和儲存空間而言,它們都內建了8GB記憶體和500GB硬碟,並且能夠擴充。不過,這2款設備能夠支援的記憶體容量上限有所不同,DigiSAFE Data Diode 3283最多能增加到64GB,另一款3284則為32GB。

產品資訊

新科DigiSAFE Data Diode

●代理商:智邦(02)8773-8500
●建議售價:廠商未提供
●系統組成:傳送器、接收器
●機身大小:1U、2U
●吞吐量:500Mbps
●記憶體:8GB
●可用硬碟空間:500GB

【註:規格與價格由廠商提供,因時有異動,正確資訊請洽廠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