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將企業運用中信國際電訊CPC完整的雲端+網路+資安方案    奠定華人事業版圖基礎

行將企業為裕隆集團旗下之中古車事業公司,由裕隆汽車、中華汽車、裕融企業、格上租車等共同合資成立,專營中古車競拍、認證及保修服務。取經日本中古車流通業者後,便自行開發創新的POS電子競拍系統,因此徹底翻轉台灣中古車買賣環境,有了公正第三方,使得買賣雙方交易時皆有保障,贏得國內消費者及二手車商高度評價。隨著台灣業務蓬勃發展, 2013年底,行將企業正式拓展業務至大中華地區,於杭州成立辦事處,借重中信國際電訊CPC的SmartCLOUD™雲端服務佈署中國地區POS電子競拍系統,中信國際電訊CPC台灣區總經理朱哲生表示:「SmartCLOUDTM雲端服務中心遍佈亞太區各地,有關雲端平台並配備了獨立防火牆,並整合TrustCSI™ SOC資安監控服務以有效保護重要資料的安全,避免駭客入侵。再者,透過TrueCONNECT™多協議標籤交換虛擬專用網路 (MPLS VPN),更可讓台灣總部與杭州兩地間有穩定、快速、安全的企業私有網路通道,全面配合業務發展。」在專業技術顧問重重把關及評估下,短短一個半月,完成了服務快速上線、精簡人力管理,以及系統資安需求等任務,為行將企業進軍大中華的策略站穩腳步,奠定重要的基礎。

通過嚴苛考驗,中信國際電訊CPC順利助行將解決環境、人力及經費問題

行將企業POS電子競拍系統,為汽車拍賣的數位化,寫下了重要的里程碑。此系統除了將人為疏失的干擾降至最低,更重要的是處理更多拍賣車輛,效率翻倍。在確定拓展中國的市場策略後,行將即面臨快速落實地方業務的目標。而電子競拍的「即時出價競拍」模式,對IT設備的硬體與品質需求更是嚴苛,並必需在兩個月內完成全新競標平台的基礎建設,還要解決中國網路環境不穩的問題,這些都是行將所面臨的巨大挑戰。

由於競標系統講究快速、精準、公平,需尋求並審慎評估可確保符合快速佈署與高度品質的方案與合作夥伴。行將企業總經理洪舜彥回憶當初評估的過程,說:「若自建當地機房,我們必須在期限內完成承租辦公室、採購設備、人力支援等作業,再加上內地租賃IDC費用不斐,自建機房確實不符合整體經濟效益。所幸在集團體系介紹下認識了中信國際電訊CPC,搭配他們在中港台三地充分的頻寬,利用其上海雲端中心配置競標系統所需的資源池,直接在虛擬環境上佈署SQL Server 資料庫,B2B及C2B的拍賣主機及整套競標系統,從規劃到評估測試,只用了一個半月左右的時間,便正式上線營運,讓我們成功達成業務目標。」開賣時,在競拍場的所有資訊都透過MPLS VPN網路專線將資訊連回上海雲端中心競標平台,二手車商在外點的裝置則可透過網際網路連接到上海雲端競標平台進行作業,透過網路就可以進行定期每日資料備份,每月再回傳台灣總部保存備份資料; SmartCLOUDTM平台還受統一威脅管理(UTM)服務防護,並有三個SOC安全運作中心7x24小時的管理監控服務,因此即使有來自互聯網的訊息封包也能嚴格把關其安全性。「中信國際電訊CPC提供的一站式ICT解決方案,完全滿足了我們所有的需求。」洪總經理表示:「杭州的POS競拍系統至今營運已有一年半以上,POS電子競拍系統營運正常,讓我們在最短時間內達成業務目標,也省下大筆前期投資花費,未來拓點也可彈性調整所需資源,對企業幫助很大。」

找對的人用對的方法做對的事  行將企業跨國佈局的決勝點

行將企業為台灣的二手車業帶來了新的商業模式,而在短短一個多月即能快速進入中國市場拓展競拍業務,立足杭州,放眼大中華市場,足見行將經營者落實決策「Time-to-Market」的魄力。洪舜彥總經理表示:「汽車零售競拍事業是一個需要彈性及速度的產業,使用中信國際電訊CPC的SmartCLOUDTM雲端方案大幅降低企業投入IT與人力的成本,充分提高投資效益。」中信國際電訊CPC朱總經理指出:「運用資通訊技術協助客戶縮短夢想到實踐的距離,是中信國際電訊CPC一直以來的專業及信念,如此一來,企業能專注於核心業務上,思考發展的策略方向。行將在中國的成功,證明了IT決策足以影響一個企業的營運方向及速度。」行將多年專業的二手車買賣經驗,成功地藉由SmartCLOUDTM的引注,在中國快速複製營利模式,行將企業在未來亦將持續與中信國際電訊CPC合作,繼續拓展事業版圖。

關於中信國際電訊CPC

中信國際電訊 CPC是中信國際電訊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在亞太區設有多個辦事處,是跨國企業及商業夥伴最可信賴的信息技術解決方案合作夥伴。公司提供一系列創新的產品及服務,4個旗艦產品包括:TrueCONNECT™ MPLS VPN網路服務、TrustCSI™ 資訊安全管理服務,DataHOUSE雲端數據中心服務及SmartCLOUD™ 雲端運算方案。

SmartCLOUD™ 雲運算基建及一系列解決方案優勢結合包括VMware、EMC等多個全球頂級雲運算夥伴的先進技術,並於亞太區打造8座雲端服務中心,由專業團隊作24 x 7本地支援,具真正無縫連結及跨區雲端運算資源分享的優勢,及高擴展性與真正災難復原的高可用性,為客戶帶來完美的雲運算應用體驗。

中信國際電訊 CPC於全球各主要城市還擁有超過100個網路據點、3個安全運作中心,並同時獲四項ISO認證:ISO 9001、ISO 14001、ISO 20000和ISO 27001。更多資訊請至www.citictel-cpc.com/tw

關於行將企業(SAVE認證車聯盟)

「行將企業」為「裕隆集團」旗下之中古車事業公司,由裕融企業、裕隆汽車、中華汽車及格上汽車共同投資設立。主要事業群分為SAA中古車競拍中心與SAVE認證車聯盟。其中SAA中古車競拍中心主要與日本中古車流通業者技術合作,專業經營中古車競拍業務,自成立以來,不論是車輛查定、電子競拍、網路拍賣及車輛認証,都率先同業實施,並引導業界風潮。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sinjang.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