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認證一直是全球最具公信力、也最有價值的網路專業證照,根據iThome的調查顯示,在網路管理證照中,企業認同度最高的前四名都被Cisco包辦。 104人力網今年的調查報告,取得Cisco證照者其平均年薪可達47萬元,比一般未持有者高出10萬元。Career的調查也指出,具備CCNA證照的職場新鮮人,其平均起薪可達3.5萬~4萬元之間的水準,與目前業界平均2.4萬來說高出許多。CCNA已成為資訊業界MIS必備的一張證照,擁有一張CCNA認證,無疑是為您的履歷表及職場工作加值的不二法門。

資策會「路由器網路整合技術班」,充分輔導學員CCNA考照,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長期推廣國際網路認證,成效卓著。課程日期為10/6-11/12(晚上班)、10/17-11/1(假日班),課程享有補助,三人以上團報再享折扣。前五位報名之學員,另贈送資策會價值NT$1,000元的課程折價券。詳細內容或報名可電洽(02)2708-9215分機8290蔡先生,或http://www.iiiedu.org.tw/ites/CCNA.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