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是新一代網路安全的全球領導者,宣布其在 2022 年 4 月的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之聲:網路防火牆》報告中獲得客戶首選殊榮。截至 2022 年 2 月 28 日,Sophos 在至少 150 則經過驗證的客戶對廠商的評論中,獲得最高總體客戶評價

Sophos 是唯一一家在 2022 年《客戶之聲:網路防火牆》和 2021 年《客戶之聲:端點保護平台 (EPP)》獲評為客戶首選的廠商。在最新的網路防火牆報告中,Sophos 是唯一獲得公共部門、政府和教育領域的客戶首選的廠商。它更進一步在中型企業、製造、服務、亞太地區和歐洲、中東和非洲 (EMEA) 市場領域獲得了客戶首選的榮譽。

Sophos 產品資深副總裁 Raja Patel 表示:「網路在過去幾年中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除了越來越多用戶採用遠距工作,網路亦變得更加分散,而且雲端應用程式使用呈爆炸式成長。Sophos Firewall 將一流的安全性與整合式的 SD-WAN、VPN 和網路功能結合,使客戶能夠輕鬆實現他們的網路目標,同時阻止勒索軟體、指揮和控制管道以及其他的進階型威脅。我們認為榮獲本次客戶肯定,真實證明了 Sophos Firewall 可為全球第一線合作夥伴及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保護、卓越的可見性和出色的投資回報。」

Sophos Firewall 提供強大的效能和針對網路攻擊的進階保護。最新版本的 Sophos Firewall 於 2022 年 4 月推出,提供 Xstream 軟體定義型廣域網路 (SD-WAN ) 功能和一流的虛擬專用網路 (VPN) 增強功能。Sophos Firewall 是 Sophos 自適應網路安全生態系統的一部分,該生態系統能整合 Sophos 所有產品、服務和威脅情報的產品,以實現更快、更具情境性和同步的偵測、保護和回應。使用者可以在Sophos Central 雲端平台中輕鬆管理這個產品,透過一個直覺的介面來管理安裝、架設、管理政策、回應警示、追蹤授權和即將到期的續訂日期。

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戶首選獎旨在表彰受客戶肯定的廠商和產品。只有在指定的 18 個月期限內收入超過 5,000 萬美元,並獲得客戶至少 20 則檢視的公司會入選。

取得一份《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戶之聲:網路防火牆》的免費副本:https://www.sophos.com/en-us/whitepaper/customers-choice-for-network-firewalls

關於 Gartner Peer Insights

Gartner Peer Insights 是一個對 IT 軟體和服務進行評分和評論的線上平台,由 IT 專業人員和技術決策者撰寫和閱讀。其目標是幫助 IT 領導者做出更有洞察力的購買決策,並透過來自客戶客觀、公正的以意見反應來幫助技術供應商改進他們的產品。Gartner Peer Insights 包含 340 多個市場中超過 35 萬則經過驗證的評論。如需詳細資訊,請瀏覽 www.gartner.com/reviews/home

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戶首選是以可記錄的方法彙整來自個人使用者的評論、評分和資料的主觀意見;它們不代表 Gartner 或其關係企業的觀點或認可。

Gartner Peer Insights 評論是來自個人使用者基於自身對平台上所列廠商的經驗得出的主觀意見,不應被解釋為事實陳述,也並不代表 Gartner 或其附屬公司的觀點。Gartner 不認可評論中描述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也不對本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做出任何明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對適售性或適合特定用途的任何保證。

Gartner 和 Gartner Peer Insights 是 Gartner, Inc. 和/或其附屬公司在美國和國際上的註冊商標,此處經許可使用。版權所有。

關於 Sophos

Sophos 是新一代網路安全的全球領導者,保護 150 多個國家/地區的 50 萬家企業和數百萬消費者免受當今最先進的網路威脅的危害。透過來自 SophosLabs 和 SophosAI 的威脅情報、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Sophos 提供多種先進的產品和服務組合,保護使用者、網路和端點免於勒索軟體、惡意軟體、漏洞利用、網路釣魚和其他網路攻擊。Sophos 提供一個整合式的雲端管理主控台 Sophos Central,這是自適應網路安全生態系統的核心,使用一個提供一整組開放式 API 的資料湖,可供客戶、合作夥伴、開發人員和其他網路安全廠商使用。Sophos 透過經銷商合作夥伴和託管服務供應商 (MSP) 在全球銷售產品和服務。Sophos 總部位於英國牛津。如需詳細資訊請瀏覽 www.sophos.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