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新Dell EMC Ready Solutions for HPC協助客戶加速推出健康醫療、生命科學以及製造領域的新產品與服務

  • 專為虛擬化環境設計的全新軟體整合方案,能簡化HPC在私有雲與公有雲環境中的叢集管理與配置

  • 與全球合作夥伴共同提供HPC與AI即服務方案

戴爾科技集團(NYSE:DELL)發表新款Dell EMC Ready Solutions,並與高效能運算(HPC)雲端服務供應商合作,在健康醫療、生命科學、以及製造業等領域加速人工智慧(AI)與先進運算的創新。

戴爾科技集團以數據為中心工作負載與解決方案部門副總裁Thierry Pellegrino表示:「所有創新以及推動世界變革的想法,皆來自於人們勇於做夢。我們致力於推動HPC以及AI的先進發展與普及化,讓具有創新思維的企業能更容易取得這些科技,並藉此改變未來。」

Dell EMC Ready Solutions for HPC Genomics增進研發動能

全新 Dell EMC Ready Solution for HPC Genomics經過研發與測試,可協助企業將基因分析系統以經濟實惠且高效的方式量產。此款模組化模塊結合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Dell EMC PowerSwitch連網設備、以及Dell EMC儲存方案,可針對不同的使用情境進行配置。針對生物資訊以及工作負載管理量身打造的軟體,能協助客戶更快速地處理複雜的基因數據,以進行個人化治療、預測疾病病症以及治療結果。

美國翻譯基因組學研究所(TGen)專門研究常見與複雜的疾病,並將研究結果用於治療病患。隨著基因定序技術從實驗室漸漸普及應用至病患治療,運算速度變得極為重要。TGen需要處理龐大數據 — 隨需進行遷移、保護、管理並快速處理數據。透過Dell EMC Ready Solution for HPC Genomics,TGen能將基因定序所需的時間從兩週縮短至不到八個小時。

TGen公司資訊長James Lowey表示:「我們希望臨床的基因定序結果可以盡快出來,讓醫生更快做出決策,而非等上兩週或三週。透過Dell EMC Ready Solution for HPC Genomics,數據結果更具臨床相關性,而且能在當天就獲得結果,這對病患以及家屬來說意義重大。」

Dell EMC Ready Solutions for Digital Manufacturing加速產品設計流程

如今,企業的工程團隊不斷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出新產品。儘管持續探索不同使用情境是工程團隊工作的一部分,但常常受限於快速建模並模擬新情境的能力。

Dell EMC Ready Solution for Digital Manufacturing搭配Altair Hyperworks Unlimited設備,並結合戴爾科技集團伺服器、儲存、網絡設備與Altair模擬程式以及HPC中介軟體。此款解決方案以託管式服務,協助企業降低HPC的複雜度,因應持續成長的運算需求,以可負擔的成本執行各種模擬。該解決方案可部署於本地端與雲端環境,工程師與科學家能輕易存取HPC叢集資源,從而改善與加速產品設計流程。

全球歷史最悠久的摩托車大廠Royal Enfield,需要大量時間測試複雜且多元的駕駛情境,因此影響改進摩托車設計的能力。為因應此挑戰,該品牌採用全新的前製與後製處理服務,以解決複雜的有限元素模型(finite element models)以及其他分析工作。

Royal Enfield電腦輔助設計與工程部主管Rod Giles表示:「以往需要花上三到四天才能完成一輪運算,現在一天就能完成好幾輪。透過這項服務,我們能更有效率設計摩托車。首批原型車款不僅將更貼近設計想法,還能省下大量的開發時間。」

Dell EMC Ready Solutions 搭配Bright Computing Bright Cluster Manager管理平台,能協助系統自動執行現代化高效能叢集的建置與管理流程。Bright Computing的最新方案與VMware進行整合,鎖定虛擬化、容器、以及多雲環境管理。該方案還提供一個簡易途徑,讓HPC客戶利用現有VMware叢集執行更多AI工作負載,同時該軟體還將供應、監看、以及異動管理等功能整合至能涵蓋叢集的整個生命週期單一工具。其彈性雲端配置則協助客戶在公有雲環境建置叢集,或把實體叢集擴展到公有雲環境以擴充額外的容量。

透過HPCAI即服務方案 HPC推進至雲端環境

「即服務」模式讓客戶以合理的價格,以及資源供應無虞的情況下在雲端存取HPC資源。這種高經濟效益的方案,讓團隊得以在創新的使用情境下,執行各種數據密集型工作負載,包括人工智慧與高效能數據分析等。

戴爾科技集團與業界領先的雲端HPC供應商合作,共同提供各種代管服務、主機托管、主機租用、以及隨選資源。戴爾科技集團與各地業者簽定協議,包含亞太與日本地區的DXC Technology、北美地區的R Systems、以及歐洲、中東與非洲的Verne Global,進一步為全球各地的企業提供技術支援。

以這間新創公司Spire Global為例,該公司專門追蹤從大量奈米衛星(nanosatellite)蒐集而來的數據集,包括海事、航空以及天氣型態。Spire希望避免投資高額前置經費於固定規模HPC系統,因為固定系統無法在突發的使用模式下被有效使用。因此,Spire轉向R Systems購置HPC即服務的方案,R Systems提供客製化合約來因應Spire本身內發性成長的經營形態。此舉讓Spire能專注協助其客戶進行氣候風險管理,不必擔心規劃、管理、維護HPC基礎架構與人員所衍生的複雜事務。

供應時程

  • Dell EMC Ready Solutions for HPC Genomics現已在全球各地同步推出

  • Dell EMC Ready Solutions for Digital Manufacturing搭配Altair HyperWorks Unlimited的管理服務方案,現已在全球各地同步推出

  • Dell EMC Ready Solutions for HPC 搭配Bright Computing Cluster Manager的方案,現已在全球各地同步推出

其他資源

關於戴爾科技集團

戴爾科技集團Dell Technologies(NYSE:DELL)為企業及個人建構數位化未來、並改變他們的工作、生活與娛樂的方式。戴爾科技集團為數據時代中的客戶,提供業界最全面且最創新的技術與服務解決方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