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紐西蘭的 SwiftPoint 團隊,近期將兩款『Pen-Grip 握筆式』人體工學設計概念滑鼠 TracPoint 及 ProPoint 引進台灣。握筆式設計讓操作時擁有書寫般的滑鼠握感,符合亞洲人手形設計,搭配輕巧無負擔尺寸,減輕長時間工作使用滑鼠的疲勞,完美搭配桌上電腦、筆電、平板電腦、Thin Client。

全球獨家 [桌上型簡報筆] 功能,不僅站在講台上使用簡報控制器,你也可以直接在桌上進行強大的簡報演示功能,操作就像滑鼠一樣穩定精準,搭配視訊會議軟體、線上課程、直播、一對一會議,甚至課程影片錄製,TracPoint 及 ProPoint 都能讓你輕鬆駕馭各種應用情境,成為眾人注目的領袖風範,身為頂尖專業人士絕不可錯過的二合一滑鼠簡報筆。

首創二合一,「實體」+「虛擬」簡報控制器

握筆式外型迷你輕巧,搭配華麗吸睛簡報功能,讓你一出手便成全場焦點。最遠可達30米距離連線,即使演示簡報的電腦不在身旁,也能在講台上自信地演講簡報投影片。TracPoint 及 ProPoint 實體簡報控制器結合多種演示功能,包括:空中滑鼠、切換應用程式、聚光燈、虛擬雷射、螢光筆、圈示重點、繪圖筆,你可以把最喜愛的演示功能直接設定在滑鼠每一個按鍵上,更直覺操作與靈活運用每一個演示功能,讓聽眾自然受吸引,聚焦演講重點內容。

為菁英而打造

若你是需要直接面對客戶或觀眾的職業,例如顧問、業務、講師、保險員、設計師、房屋銷售,需要電腦外接電視螢幕做演示、面對面用筆電展示文件,或是視訊會議,我們提供桌面型簡報筆功能,當你在電腦上操作螢幕時,滑鼠游標可以變身為聚光燈、虛擬雷射、圈示重點、螢光筆、文字紀錄、橡皮擦、畫面儲存,讓你不用反覆切換滑鼠,直接在電腦螢幕上討論各種議題,並能存檔紀錄。

▼ 創新的「桌上型簡報筆」功能,讓滑鼠隨時變身簡報筆,透過桌面簡報工具列,即享演示工具。無論進行1對多、1對1、實體會議,視訊會議,各種會議需求皆能滿足。

▼ 自定義「桌上型簡報筆」工具,例如變更螢光筆顏色、螢光筆粗細、聚光燈大小...等。

直覺操控 輕鬆自定義數十種快捷指令

自然的虛擬觸控手勢,無需觸控板及按鍵即能完成所需功能。內建陀螺儀傾斜手勢操控,三合一「傾斜+按鈕+方向」操控設計,2個實體按鈕就能創造數十種快捷指令(音量控制、應用程式切換、自訂快捷鍵、網頁上下頁、Mission Control、Launchpad...等),實現更多手勢操作的可能。配備 1800-DPI 高精度光學感應器,外出時於任何表面都能輕鬆操控自如,使用上更無侷限性。

▼ 透過陀螺儀設計+傾斜手勢操控,少量實體按鍵即能創造數十種快捷指令功能

量身打造 客製化專屬滑鼠設定

內建 Rapidcharge™ 快充技術,僅需充電60秒即可使用1小時,充飽電可使用2週。無論 Mac / Windows 使用者皆可下載專屬滑鼠軟體,隨時查看電量、自定義手勢操控、調整鼠標靈敏度,依自己喜好打造最喜愛的操作方式,體驗人鼠合一的駕馭感受。

內建無線2.4G與藍牙4.0連線方式,可支援多種裝置(電腦、手機、平板電腦),並能記憶高達3個裝置的配對,即使是小巧的滑鼠也能任意切換不同的裝置之間,讓你輕鬆勝任各種工作型態。

▼ 可於控制面板,打造適合自己的使用習慣設定

市面首支 支援 iPad 遠端桌面軟體滑鼠

ProPoint 與眾多知名遠端軟體合作,是市面上唯一能在 Apple iPad 平板電腦上能搭配遠端桌面軟體來操作的滑鼠,支援的遠端桌面軟體包括 TeamViewer、Parallels、VMware、Remote Desktop、JumpDesk ...等,當透過 iPad 上遠端桌面軟體連線到家中、工作、機房的 Windows 作業系統桌面、伺服器,ProPoint 提供完整的滑鼠左鍵與右鍵功能,使用者能直覺點選右鍵呼叫工具列,直接複製、貼上、剪下...等常用功能,讓 iPad 瞬間變身 Windows 系統電腦。

TracPoint 及 ProPoint 讓你與眾不同,展現專業價值。

前往產品頁面: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tracpoint?r=dfff765c6b

[ 三西日日 3Cdaily ] 素人開箱:旗艦型簡報控制器,功能比較:https://youtu.be/Aj3YNJY4bHI

你一定沒看過,虛擬簡報控制器,影片介紹:https://bit.ly/33y4yW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