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滷肉飯老店、珍珠奶茶、鳳梨酥到木屐店或美濃紙傘,一棟老樓、一齣戲曲、一項技藝、傳統美食、到自己的老家、地景、名人等,都是我們台灣文化。

如何加諸創意轉身文創? 如何田調賦予故事產生IP授權?進一步加值及衍生跨域商品?

政府推動文化資產轉譯,說咱台灣的故事,透過STORY獲得新生命,甚至數位化走向數位市場國際市場!

沒錯..2019最感人的課程「文創轉繹說故事掏金術」我們一起教您說故事。

如何轉化內容成為創作素材?如何說出閱聽者所感動的故事呢?

當您學會賦予所喜愛的事物生命,數位時代便賦權您財富的金鑰!

本課程並會介紹文化部相關補助,及如何引用「國家文化記憶庫」豐富的台灣文化故事資源創作,優良轉繹有機會參加合作媒合。

歡迎有故事的您、沒故事的您、學故事的您,2019一起來淘金吧!!

2019/8/10-8/11週末相約上課,邀請轉譯大師分享成功的SOP,邀請不同領域大師進行分享,以堅強師資陣容,感受轉譯故事的樂趣。

詳情: https://www.iiiedu.org.tw/CU/ (資策會廣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