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的技術運用越來越廣泛,在金融科技產業更是扮演了核心的角色,有鑑於越來越多民眾關心區塊鏈的發展與運用,日前BitAsset攜手圖靈獎得獎團隊Algorand首席科學家陳靜教授,透過Youtube及justfun共同舉辦線上直播,談區塊鏈的技術發展與運用,同時獨家分享Algorand技術的特性與區塊鏈運用的優勢。吸引超過3800人同時線上觀看,對於首次於台灣發表的內容,討論區互動更是反應熱烈、好評不斷,讓此次參與直播的民眾直呼陳靜教授的分享不僅在技術面提供難得的創新資訊,對於區塊鏈的展望,亦提供了非常實務建設的見解。

Algorand為一個公有鏈系統,用戶可以隨時加入,友善使用者。該核心技術是透過隨機算力的公共帳本協議,為加密貨幣區塊鏈的幾項核心缺陷提供了改進的方法。Algorand最早是由麻省理工學院(MIT)教授、圖靈獎得主Silvio Micali 提出,旨在通過提供一個去中心化、可延展性和安全性的平台解決區塊鏈項目中 「不可能的三角」問題。Algorand的創新理論於2018年初獲得400萬美元的風險投資,並於同年10月完成6200萬美元股權投資。而這項技術的運用將可為加密貨幣區塊鏈帶來更安全、更便利的運用特性。本次活動由於講者的專業性與主題的熱度,除了吸引區塊鏈愛好者的參加,以太坊社群更親自參與直播互動,與遠在美國的陳靜教授做了難得的交流。

BitAsset作為本次唯一指定合作的全球虛擬通貨交易所,對Algorand團隊持續在區塊鏈領域提出的研究與運用深感認同與敬意,也非常榮幸擔任直播合作夥伴的角色,讓更多人可以了解區塊鏈的應用與展望。BitAsset以提供安全、有效率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為己任,提供多元法幣入金同時快速出金為特色,並且提供一周7天每天24小時的客服服務,持續為客戶提供愉悅的客戶體驗為目標。

註:陳靜,清華大學計算機科學學士、碩士,麻省理工學院計算機科學博士,普林斯頓高等研究院博士後,2016年獲得美國自然科學基金早期職業發展獎,目前為Algorand首席科學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