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新的人工智能(AI)加速器計劃,微軟正在幫助11家公司改善世界。該計劃與 Social Tech Trust(社福科技信託)合作,將為那些幫助有特殊需求或有利於環境的人提供支持。

為期四個月的加速器計劃將為選定的公司提供由 Scale Up,Social Tech Trust 和 Microsoft UK 的​​團隊設計的課程。這些公司可以參加研討會,幫助開發他們的產品並將其推向市場。

「這一群體的選擇是基於這些公司正在利用創新技術來解決影響整個社會的複雜挑戰,」微軟英國責任經理 Eve Joseph 表示。「從提高作物產量到改善生活有無障礙需求的人的生活,我很高興我們能夠創建這個計劃,這 11 個鼓舞人心的組織是它的核心。我很高興看到他們能夠取得的成就。」

WeWalk 是加速器的一部分,可以創建智能手杖,可以檢測胸部以上的障礙,並可以通過振動警告用戶。它還可以與地圖應用程序配對,以指導用戶而無需攜帶他們的設備並且是語音控制的。

其他參與者是:

Access Earth:一個免費平台,供用戶根據其可訪問性需求查找和評估位置

Agricompas:一家專門​​從事農業數據分析的公司,旨在幫助改善作物鏈

Agrimetrics:分析數據以可持續地提供食物

BetterSpace:改善人們心理健康的A-Z

城市MAAS:使用區塊鍊和AI減少智能城市的擁堵和排放

ev.energy:幫助電動車主節省充電成本

iDyslexic:適用於患有閱讀障礙和注意力缺陷多動障礙(ADHD)的人士的社交應用程序

沉浸式康復:提供虛擬現實中的互動物理療法計劃

Shock Innovations:更容易比較和解釋熱圖像

上游健康:支持醫療專業人員主動監控患者

「如果我們只是技術的被動消費者,我們將無法控制其方向,對其對我們生活的影響影響不大,」社會科技信託基金首席執行官埃德埃文斯說。「通過與微軟合作開展人工智能社會商業計劃,我們有機會塑造人工智能,以提高可訪問性並有益於環境可持續性。這意味著我們將有更好的機會實現我們希望看到的未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