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最近的新機發表,全球又將燒起iPhone熱潮!

iPhone與iPad是目前Apple最火紅的行動上網裝置,眾多公司與獨立開發者都紛紛投入開發iPhone與iPad的App應用,希望能透過這個平台來建立自己的軟體應用服務,緊緊黏住使用者!

恆逸針對iOS開發程式語言Swift開設「iOS App開發基礎-使用Swift程式語言」,本課程以範例實作方式,帶領您認識Cocoa Touch Framework,從基本的程式設計模式(Design Pattern)開始講起,並介紹App程式結構與生命週期以及基礎的UI元件。您將學會如何使用Xcode與UIKit基礎元件開發設計App介面,也會學到檔案存取與多國語系處理。

最新開課時間:

2018/10/08 ~ 2018/10/11 每週一二四      09:00~17:00

詳情請至https://goo.gl/S6qvtT,或來電(02)2514-9191分機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