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遊戲橘子、NCSoft合資成立的吉恩立(NC Taiwan),在2004年度正式轉虧為盈之後,整體的營運體質漸趨穩定,而遊戲橘子的「人力支援」也大幅減少,目前除了遊戲橘子執行長劉柏園持續擔任吉恩立董事長職以外,其他包括行銷、客服、IT人員的支援都已調回遊戲橘子。

遊戲橘子表示,吉恩立成立之初,雖然高達三分之二的人力都是從遊戲橘子調度而來,但時序至今,隨著遊戲橘子的產品線不斷增加,加上吉恩立的營運已經相當穩定,因此才會把人力調回遊戲橘子,而吉恩立旗下的人力規模,也逐步擴展到200人左右。

然而,吉恩立的股東結構,至今仍以遊戲橘子的51%為主,其次則是韓國NCSoft所持有的49%。產品面的規劃,除了「天堂2」以外,預計2005年底之前將會正式推出第2款線上遊戲「GuildWars激戰」。

為了因應「GuildWars激戰」在臺灣市場推出,研發團隊ArenaNet也在官方網站上線記者會上現身。吉恩立表示,「GuildWars激戰」在2005年4月底進駐美國市場以來,截至6月底的付費會員數已經達到65萬,預計2005年底正式在臺灣市場推出之後的發展態勢不容小覷。

值得一提的是,ArenaNet雖然是NCSoft獨資成立的子公司,但是研發團隊的核心成員卻曾經開發過「魔獸爭霸」、「星海爭霸」、「暗黑破壞神」等系列遊戲研發。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