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臺灣資安大會場邊熱鬧不輸場內,限量御守貼紙歡迎索取

隨著各種資安事件的爆發,企業對於資安需求也積極尋求對應之道,2017年臺灣資安大會假臺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現場並有7大趨勢議程:網路安全、行動與端點安全、勒索軟體防護、應用程式安全、資料安全、身份與實體安全、APT防護等,供企業瞭解最新資安議題、以及各業者的最新解決方案。

有趣的是,在活動現場2樓一隅,主辦方也準備了各式御守貼紙以及隱藏版貼紙,供與會者索取,回去後也可以貼在電腦、主機系統上,祈求護佑。據現場工作人表示,這些經設計師精心製作的貼紙圖案,有部分反應相當熱烈,像是當中海綿寶寶等一些樣式,在資安大會首日就已索取一空,不論是貼紙圖案可愛,或也看出企業對於資安的一種期待心理。

資安大會現場提供了數十種御守貼紙,各限量500份,供與會者索取。

在這次2017臺灣資安大會上,各大主題議程之外,會場一樓的資安大舞臺上也是焦點,即使沒有Show Girl與問答活動,各廠商的資安解決方案與資訊,同樣也吸引了眾多與會者目光,或也看出企業與用戶對於各資安訊息與解決方案的期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