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講座就送內部威脅防護計畫手冊,讓你90天逐步落實系統化管理

2017年的資安大會活動進行到了第二天(3/15),代理商漢領國際即將在ObserveIT執行長Michael McKee於威脅情資論壇的議程中,贈送與會者如圖的90天內部威脅防護計畫(Insider Threat Program)手冊,讓聽眾回到公司之後,能夠按步就班的在3個月中,落實企業的威脅管理策略。

Michael McKee的講題是「如何在30分鐘內建立內部威脅管理解決方案」,總覽有關內部威脅管理的重要組成要件,他認為人是企業的核心,同時也是90%資安事件的起因。若是企業想要有效控管內部威脅,必須整合相關人員、流程,以及技術。在議程中,Michael McKee會講解如何將內部威脅的管理流程化、需要那些人員的共同參與,才能有效的控管企業的內部威脅。

這場議程預計在下午2:25舉行,地點位於世貿國際會議中心的201DEF會議室。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