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kspace售出網站託管部門Cloud Sites給主機託管與雲端服務供應商Liquid Web

美國雲端服務業者Rackspace於本周一(8/8)宣布,Rackspace與主機託管與雲端服務供應商Liquid Web已簽署協議書,確認售出Rackspace旗下的Web主機代管部門Cloud Sites。

Rackspace旗下的Cloud Sites雲端平臺提供開發者高等Web主機託管服務,維持用戶的網站高流量及高速度的運作,每個月的基本費用為150美元,可依照用戶需求建立新的網站和資料庫。

而Liquid Web買下Cloud Sites平臺後,將能支援WordPress、Drupal、Joomla、.NET、PHP等開發與生產環境。Liquid Web也計畫投資Cloud Sites的雲端平臺、員工和所有業務,目的是要持續加強Cloud Sites平臺的可用性和可靠性。

Liquid Web成立於1997年,旗下有3座資料中心,提供Web主機代管服務,在全球150個國家有超過3萬個用戶,包含奧迪汽車(Audi)、FedEx、Toshiba等。另外,根據Liquid Web統計,Cloud Sites團隊加入Liquid Web後,Liquid Web的員工人數將成長至將近550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