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和日本人聊天的機會來了, 日本少女素子隨時隨地陪著你

想要和日本女孩說說話嗎,現在線上就可以隨時隨地,在近似於Line的介面中,和日本少女 素子用日文聊天,不過,這位少女脾氣可是火爆得不得了,她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罵倒對方。

日本Sony和語言理解研究所合作,共同開發出人工智慧專案Project Samantha,從漫畫、電影、動畫與小說等蒐集到各式各樣的人物性格,分析其中每一位的性格與和其他人的互動,利用人工智慧,創造出少女素子,以和其他人互動。

透過對話型人工智慧K-laei,日本Sony和語言理解研究所聯手,混合機器學習,能夠理解最新的人類語言,其中包括上百億種人的感情、記憶等行為模式。且素子在和其他人對話的時候,可以推論對方的意圖,與在對話的過程中,了解對方的情緒變化。

Project Samantha昨天上線,應用期限至8/15。

 

Project Samantha網址如下

http://www.pixiv.net/special/batoshojo/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