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買下線上知識分享服務商Kifi,加強旗下群組內容分享應用程式Spaces

日前,Google買下了線上知識分享服務商Kifi,Kifi正式加入Google旗下的群組內容分享應用程式Spaces團隊,將著重於Spaces行動App的群組分享、群組對話和內容搜尋的開發。

Google Spaces是一款提供使用者建立主題群組討論與內容分享的應用程式,使用者可以建立如讀書會、旅行、找房子等主題,並可以邀請好友加入群組空間,還能在Spaces應用程式內使用Google搜尋、Chrome、Google相簿和YouTube功能,與群組內的好友分享照片、影片等。

而Kifi團隊約在2年前推出Kifi線上知識分享工具,提供使用者建立群組,並能在群組中分享網頁內容、進行線上討論、協作等,現在則正式加入Google Spaces團隊。

根據Kifi官方部落格,Kifi的服務和使用者資料不會成為Google的一部分,目前也不再接受新註冊的使用者,而現存的Kifi使用者在未來幾周仍可以繼續使用Kifi服務,且在這之後,使用者也還有數周的時間可以匯出資料。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