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推出機器人,在Facebook Messenger報財經、新聞、天氣資訊,還可以養虛擬寵物

Yahoo於周四(7/7)在Facebook Messenger上推出4個Yahoo機器人,分別是財經(Yahoo Finance)新聞(Yahoo News)天氣(Yahoo Weather)虛擬寵物(MonkeyPet),現在已開放iOS和Android裝置的用戶在Facebook Messenger使用這些機器人功能。

在財經機器人的部分,使用者可以透過它來搜尋最新的金融或股票市場新聞與資訊,而新聞機器人則是提供每日的趨勢新聞,並推薦用戶最感興趣的新聞,用戶也可以自行搜尋特定的新聞,另外還有天氣機器人,整合了Flickr相片服務的圖片,讓天氣預報看起來更生動。

(圖片來源/Yahoo)

最後,想要養虛擬寵物的人可以利用Yahoo推出的虛擬寵物機器人來達成願望,這個機器人是一隻虛擬猴子,只要傳送食物的Emoji符號就可以進行餵食,這隻虛擬猴子也會傳送到世界各地遊玩的自拍照給你。

(圖片來源/Yahoo)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