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砸438萬澳元在澳洲建立網路安全中心,著重於發展物聯網安全性

日前,NEC宣布,計畫斥資438萬澳元(約臺幣1.06億元),在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打造網路安全中心Global Security Intel Centre(GSIC),聚焦於物聯網(IoT)安全性的研發,同時,GSIC也將作為南澳州政府智慧城市計畫的總部。

NEC建立GSIC中心的目的是確保網路安全性能採取新的且更有效的商業模式,根據NEC,GSIC中心除了解決網路安全性問題之外,也將於未來五年在南澳洲地區創造50個工作機會。另外,NEC也有計畫在日本和新加坡建立網路安全中心。

南澳洲政府投資與貿易部長Martin Hamilton-Smith表示,網路安全性產業正在蓬勃發展,政府和企業都需要相關的創新產品和服務來保護隱私與安全,而NEC的投資將有助於南澳洲發展網路安全領域,同時也輔助阿得雷德市的智慧城市計畫。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