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執行長交棒,Michael Dell宣布成立Dell Technologies集團

【美國拉斯維加斯現場報導】去年10月Dell與EMC宣布合併之後,兩家公司的整併進度備受關注,而今年EMC World一如外界預期,成為執行長Joe Tucci的告別IT業界之作,他也在今天(5月3日)舉行的大會主題演講中,帶領全場回顧2001年舉行的EMC用戶大會Enterprise Wizard Conference,直到近幾年的EMC World,全場觀眾也一同起立鼓掌致敬,剎時之間瀰漫了令人感傷的離別心情。

接著,他歡迎Dell執行長Michael Dell上臺,這也意味著Joe Tucci帶領的時代畫上完美句點,但同時,此刻也象徵兩家公司全新的開始。兩人都強調,EMC對於創新的腳步,不會因為兩家公司的併購而遲緩,而且新產品仍持續推出。

而Michael Dell也在隨後宣布兩家公司合併的新名字,稱為「Dell Technology」,旗下將包含Dell、EMC、VMware、Pivotal、SecureWorks、RSA、VirtualStream等公司,而之後EMC也將稱為Dell EMC。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