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現代化資料中心應用,EMC推出1.8萬美元的平價全快閃儲存陣列搶市

【美國拉斯維加斯現場報導】2016年儲存大廠EMC全球用戶大會,今天登場,第一天將宣布7項新產品和服務。

名列第一的產品是Unity,這是EMC全新推出的全快閃儲存陣列設備系列,可提供3倍於前代VNX儲存陣列的效能,最高可達到30萬IOPS,並且採用雙主動式控制器架構(dual-active controller),可支援檔案、區塊式儲存,以及VMware Virtual Volumes(VVols),在安全性上,該系列產品也支援基於控制器的原生加密技術。

此外,Unity的最大賣點,是他們將在這系列提供低於18,000美元的全快閃儲存產品。

排名第二的是Enteprise Copy Data Management(eCDM),是針對相同資料的多重副本應用管理需求,EMC將在這套產品提供探查(Discovery)、自動化、最佳化的功能,協助企業監控、管理與分析這些副本資料,避免浪費非必要的儲存資源或是存放在錯誤的儲存層級。

隨後,EMC執行長Joe Tucci與Dell執行長Michael Dell也首度在EMC World 2016同臺,為今年特別受到眾人關注的大會正式揭開序幕。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