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八月推出號稱要重新定義Wi-Fi家用路由器的OnHub後,Google宣佈,由華碩製造的Asus OnHub也正式問世。

Asus OnHub售價為219.99美元(約新台幣7150元),即日起於Google線上商店以及Best Buy、Newegg等網路商店接受預購,目前僅在美國銷售。第一代的TP-LINK OnHub則於美、加地區銷售,定價199.99美元(約新台幣6500元)。

和傳統家用Wi-Fi路由器相比,Google宣稱OnHub外觀造型相當簡單,而且具備智慧連網、網路更穩定,及容易操作與管理等優點,還會自動更新最新的功能以及安全修補程式,而且更新過程不會干擾到連網工作。

Google指出,最新OnHub除了原有的快速、智慧連網及利用Google On App操作及管理等優點,還增加揮手控制(Wave Control),使用者只要在上面揮動一下就可以提升特定裝置的Wi-Fi連網速度。

此外,Google下周也將首度釋出OnHub軟體更新,包括最新的智慧天線演算法能讓OnHub依據地點或方向決定天線的組合,以提高不同裝置的Wi-Fi連網速度。消費者既有的OnHub也會自動更新軟體,而不影響其連網運作。(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