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Twitter

擁有3.2億活躍用戶的社交服務Twitter終於要進軍臺灣了。Twitter新興市場銷售總監Peter Greenberger將在8月25日代表Twitter首度來臺,揭露Twitter在臺策略布局,這也意味著Twitter將正式加入臺灣社群行銷戰場。

Twitter以140字簡訊留言模式開創了新的社交服務,在2013年11月風光上市,但用戶成長速度遲滯,遠不如臉書,營收也不如預期。因此,Twitter近來積極拓展海外市場,3月才在香港設立大中華區辦公室。8月中,Twitter也改變了舊有的發言模式,放寬140字的字數上限到1萬字,試圖吸引更多使用者。

目前臺灣最多人使用的社群網站仍以臉書為主,7月揭露的臺灣使用人數達到1,600萬人,全球使用者達14.4億人。去年底,臉書也在臺成立辦公室搶攻行動、影音廣告市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