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於近日釋出了支援Windows 10的Boot Camp 6,以讓蘋果電腦用戶可於Mac OS X上安裝Windows 10

Boot Camp是蘋果所開發的多系統開機工具程式,可於蘋果電腦上安裝Windows作業系統,允許使用者選擇開機系統。新出爐的Boot Camp 6則支援微軟最新推出的Windows 10作業系統,但僅限64位元版本。

支援Windows 10的蘋果電腦主要是2012年以後出貨的MacBook Air、Mac mini、iMac、MacBook Pro,以及今年才推出的12吋MacBook,且必須安裝OS X Yosemite作業系統才行。

Boot Camp 6允許Mac用戶全新安裝Windows 10,或是從既有的Windows版本升級到Windows 10。在Mac上的Windows 10可存取各種蘋果硬體配置,包括USB 3、USB-C、Thunderbolt、內建的SD或SDXC插槽、內建的光碟機或蘋果的USB Apple SuperDrive,以及蘋果的鍵盤、觸控板與滑鼠等。(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