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即將推出6吋超窄邊框手機Xperia C5 Ultra。

Sony Mobile在英國倫敦發表兩款新手機,超窄邊框手機Xperia C5 Ultra及防水照相手機M5,8月將陸續於全球各地上市。

兩款新手機均強調搭載Sony的先進照相技術,以迎合智慧型手機使用者喜歡拍照或自拍的需求,且配合大容量儲存需要,兩款手機支援最高200GB uSD 記憶卡擴充,依市場需求不同推出單、雙SIM卡版本。將在8月於特定的市場先後推出。

Xperia C5 Ultra先前已多次曝光,為6吋Full HD螢幕搭配超窄邊框的設計,使螢幕呈現上產生更大的視覺效果,搭配Sony Mobile Bravia Engine 2顯示技術,提昇顯示對比、清晰度。

C5 Ultra配備前後1300萬畫素相機,強調不論使用者以主相機拍照,或使用前相機自拍都能獲得高解析影像,前後相機都使用Sony Exmor RS感光元件,靜態拍照或動態錄影均支援HDR高動態拍攝功能,以解決背光環境下明暗對比使影像過亮或過暗的問題。

一般手機僅有主相機搭配補光燈,C5在前相機也提供補光燈,搭配22mm廣角拍攝鏡頭,讓使用者自拍時可納入更多人完成團體自拍,Sony還針對自拍需求提供不同的影像應用,以創造富創意的自拍影像。

手機採用鋁邊框,共推出黑、白及清新的薄荷綠三種顏色,內建64位元1.7GHz八核心處理器,配備2GB記憶體,2930mAh電池。

另一款中階手機Xperia M5同樣主打照相功能,但主相機採用2150萬畫素,在中階手機中少見搭載2000萬畫素以上的機種,可錄製4K影片,前相機為13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功能。

M5支援防水防塵設計,採用5吋Full HD螢幕,內建聯發科Helio X10八核心處理器,3GB記憶體,2600mAh電池,有鑑於智慧型手機用戶經常行動上網、執行遊戲應用,造成手機續航力無法支撐到兩天以上時間,包括C5 Ultra與M5等Sony Mobile近期新手機強調能提供兩天續航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