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攻企業列印市場的Brother推出T系列原廠連續供墨A4印表機,可搭配6000張印量的大容量墨水瓶,印表機售價4990元起。

企業為了滿足更高印量需求,往往必需花錢將印表機改機為可連續供墨,同時使用非原廠墨水。Brother看準企業高印量需求,發表T系列原廠連續供墨印表機,強調大印量墨水瓶設計,包括DCP-T300、T500W、T700W及T800W四款產品。

Brother產品行銷主任沈明倫表示,傳統改機的方式就像沒有電梯的舊公寓,在大樓外部加裝電梯設施,容易造成機器或大樓的結構損壞且不美觀,使用非原廠墨水補充也容易溢墨造成浪費,並產生清潔上的問題,Brother原廠連續供墨機種解決改機成本以及墨水補充的問題。

DCP-T300為列印、掃描、影印三合一的入門型複合機,售價4990元。T500W額外多提供無線網路、行動列印功能,定價5490元。T700W額外配備文件自動送稿器,T800W則屬進階商務機種,具備傳真功能,售價是7490元。印表機列印速度在高速模式下均為黑白每分鐘27頁,彩色每分鐘10頁。

四款原廠連續供墨印表機使用彩色CMY及黑色墨水,為滿足企業高印量需求,墨水瓶均採大容量設計,彩色墨水瓶印量可達5000張,售價280元。黑色墨水瓶達6000張,售價為390元,換算黑白文件單張列印成本為0.6毛。

購買T500W以上機種隨機贈送黑色墨水瓶,黑白文件列印合計12000張。當印表機上墨水儲存槽內的墨水耗盡,從外部以45度角就能將墨水補充到印表機墨水槽內。

↓為了方便補充墨水,印表機墨水儲存槽設計於機體的右前方,打開防塵蓋及塞嘴就能補充新的墨水。

相較於Brother今年才推出連續供墨印表機,Epson在兩、三年前就看準高印量市場需求推出一系列的連續供墨印表機,現在並已推出大呎吋A3印表機等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