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用戶可以自行勾選想要優先關注的朋友或粉絲頁,設定個人化的動態消息。

Facebook的動態消息功能再演化,新推出的個人化工具可讓用戶自行決定哪些朋友或粉絲專頁優先出現在動態消息上,以方便隨時追踨關注的朋友最新動態。

透過新推出的動態消息個人化工具,用戶對動態消息擁有更多控制權,可依自己的偏好自行需要調整想要看到的內容。使用者可以進入「朋友」,就可看到Facebook上的朋友清單,再依照自己的喜好勾選最想關注的朋友,就能完成個人化的動態消息設定,被勾選的朋友動態消息就會自動優先排列於動態消息的最上層。

除了朋友外,用戶也可以進入「粉絲專頁」,瀏覽先前曾經按讚過的粉絲專頁,基於興趣或喜好勾選特別想要先知道的粉絲專頁內容,如此關注的粉絲專頁動態就會優先出現在動態消息的上層。

另外,用戶也可設定想追踨或不想追踨的朋友或粉絲專頁,進入追踨朋友或粉絲專頁,將顯示最近一週動態消息的朋友、粉絲專頁或社團清單,用戶便能隨時依喜好調整,例如將不想追踨的朋友或專頁列為不追踨清單,將原本設定不追踨者恢復連結。

↓用戶還可將不想追踨的朋友設定為不追踨清單,或將原本被設為不追踨者重新列為追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