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宣佈將以每股25美元,或近8.9億美元的企業價值收購國際數位匯款服務業者Xoom,跨入每年規模達6000億美元的國際匯款市場。

這個交易價格相當於Xoom三個月平均溢價32%,並已獲得雙方以及PayPal母公司eBay董事會無異議通過。預計與2015年第4季完成交易,合併完成後Xoom將在PayPal內獨立營運。

Xoom是一家國際數位匯款服務業者,總部位於舊金山,已有14年歷史。他的服務讓美國客戶可利用手機、平板或電腦,跨國匯款給親友或支付帳單。在截至2015年3月31日為止的一年裡,Xoom擁有130萬名活躍用戶,匯款總金額達70億美元。

PayPal總裁Dan Schulman指出,跨入國際匯款與我們促進資金流通與管理的民主化願景相契合。收購Xoom讓PayPal能提供多元化服務給我們的全球客戶,Xoom在全球包括墨西哥、菲律賓、印度、中國和巴西等37個國家有設點,可協助我們加速擴張到這些重要市場。

收購Xoom可望藉由交叉銷售Xoom產品為PayPal現有6,800萬美國活躍用戶增加服務內容,Xoom專屬而快速的匯款(funds-out)網路可協助PayPal拓展新興市場,並以其可靠的技術平台和使用者經驗與PayPal的客戶服務相輔相成,同時讓Xoom透過PayPal廣大的國際網路拓展其發送付款市場(send-markets)的產品陣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