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甲骨文

甲骨文和提供OpenStack顧問服務的公司Mirantis宣布,將甲骨文資料庫12c、Solaris11.2作業系統整合到Mirantis OpenStack 6.1中,縮短使用者在OpenStack中部屬資料庫12c的步驟與時間等。

Mirantis共同創辦人Boris Renski表示,由於甲骨文在資料庫12c中,導入了可插拔資料庫(Pluggable Database),也稱之為多租戶環境,有助於OpenStack 6.1使用者充分運用到甲骨文資料庫的優勢資源,如藉由採用此架構,以管理許多不同應用系統的資料,降低管理資料庫的成本與對硬體資源的需求。

舉例來說,當開發者要建立應用程式,而需要用到甲骨文資料庫時,可以到Mirantis版本的OpenStack中,直接使用甲骨文資料庫、Solaris作業系統等。

Mirantis執行長Adrian Ionel表示,甲骨文資料庫在許多企業中,是相當關鍵的應用,使用者將可以在即將釋出的Mirantis OpenStack 6.1版本中,只要按下幾個鍵,就可以快速部署甲骨文資料庫。

甲骨文Solaris作業系統副總裁Markus Flierl表示,未來,由於即將推出在Sparc M7晶片上,因此,在OpenStack中,也可以運用甲骨文軟體中,包含提高安全性與效能的相關功能。

Mirantis版本的OpenStack 6.1將於今年6月底釋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