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gCat在Twitter分享一張截圖,顯示微軟正在測試跨平台的剪貼簿應用OneClip。

Twitter上署名為WalkingCat的用戶分享一張截圖,顯示微軟正在測試跨平台的剪貼簿應用OneClip。在截圖曝光之後,媒體也下載實測,並普遍都對這項簡單的跨平台小應用給出好評。

WalkingCat表示,OneClip是一款適用於Windows/Windows Phone/Android/iOS的跨裝置雲端剪貼簿應用。而截圖中的說明文字標題寫著「複製一次,隨處張貼」(Copy once, past anywhere)。內文說明指出,利用OneClip可輕易取回用戶看過或使用過的東西,可以是一張相片、截圖、在PC上的電話號碼或地址,或者只是很重要的一段文字。OneClip會在需要的時後自動讓使用者可取得這些素材。它是跨裝置、安全、智慧的雲端剪貼簿。

在截圖曝光後有媒體成功下載試用了OneClip,OneClip並贏得數家媒體的好評,認為這是相當有用而有趣的應用。一如微軟通用應用的願景,OneClip可以在Windows 10 PC、Windows Phone、iOS及Android 裝置上執行,並在不同平台間傳送複製的文字或圖片。

OneClip目前為內部beta測試版階段,微軟也邀請開發人員提供意見,Windows Phone網站仍然可看到可執行在Windows 8/Windows 8.1手機版的OneClip,但微軟已移除上述說明。(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