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將引進7款顏色,由左邊開始依序為皮革背蓋的棕、黑、藍、紅四色,陶瓷的菱格晶白,類金屬的菱格鈦金與鈦黑。

LG正式在台發表今年度旗艦手機LG G4,首次採用5.5吋QHD IPS量子面板(2560x 1440),5月在韓國搶先推出後,也即將於6月1日在台灣上市,單機售價20900元。

此次LG大幅改變G4的工藝設計,有別於前一代G3的類金屬背蓋,G4背蓋採用三種材質,搭配不同顏色共7款背蓋設計。除了類金屬的菱格鈦黑、鈦金、類陶瓷的菱格晶白,還推出黑、藍、棕、紅4色植鞣皮革材質,國外市場的亮黃與奶白兩款皮革背蓋則未在國內推出。

植鞣皮革使用真牛皮,皮革經過46道製程,強調不含化學物質,仔細比較發現黑色、藍色為荔枝紋,但黑色紋路較為細緻,藍色紋路較大。

↓棕色與黑色皮革背蓋特寫。棕色皮革較為光滑,黑色則是荔枝紋。由於現場展示的手機有許多是韓國電信商Olleh G的客製化手機,因此左下角印有Olleh G字樣。

手機僅推出3GB記憶體/32GB容量版本,消費者不論選擇哪個顏色背蓋款式售價均相同。G4可支援國內4G LTE全頻段。LG分別與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三家4G業者合作,但電信業者尚未公佈購機資費方案。

為刺激新手機買氣,LG祭出早鳥贈品,包括原廠座充、第二顆電池及32GB記憶卡。若在三家電信通路購買額外加贈不同贈品,像是隨身迷你腳架、自拍桿、自拍鏡。

首次搭載的量子顯示面板,提昇了20%的色域表現,亮度也提高25%,螢幕顯示對比則提昇50%。手機內建高通最新Snapdragon 808處理器,為64位元六核心處理器,包含雙核心Cortex A57與四核心的Cortex A53,整合LTE載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技術,下載速度最高可達450Mbps。

內建3000mAh電池,為可更換電池設計。手機支援快速充電,另支援無線充電,但需額外選購無線充電板。

↓後方配備1600萬畫素主相機,搭配f1.8光圈及光學防手震功能,相機新增專業拍照模式,在專業拍照模式下使用者可以手動調整對焦、ISO、AE鎖定、快門速度。前鏡頭為800萬畫素、f2.0光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