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15開發者大會即日起正式開放報名,報名時間由美國太平洋日光節約時間(PDT)3/17日上午9:00到3/19下午5:00,即台灣時間3/18日凌晨12:00到3/20日早上9:00。

今年Google I/O預計在5月28日及29日兩天在舊金山的Moscone Center舉行,比去年早了一個多月。

Google I/O是全球最熱門的開發人員大會之一,也是Google發表最新技術的盛會,例如去年發表了Material Design,還有新版Android的預覽版。

原本Google I/O採用先搶先贏的模式,數千個名額通常在開放報名的一小時內便額滿,但Google在去年改採隨機抽籤制,在報名截止後再抽出取得資格的參加者。今年則沿用去年的報名模式,且同樣提供900美元的標準票價與300美元的學生票價。

報名後會接到Google的確認信,告知已接到註冊申請,由於Google會在報名截止後隨機抽出有機會購買Google I/O入場券的申請人。如果抽中,將以email通知報名的Google帳號持有人。(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