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提供雲端備份與復原的軟體供應商Asigra,近日發表新版雲端備份解決方案V13(Asigra Cloud Backup Version 13),並揭露新的集中化資料保護與備份方式。V13提供完整的災難備援即服務(Disaster Recovery-as-a-Service ,DRaaS),強化VMware vSphere環境的資料複製功能、快照及端點的資料外洩防護(Data Loss Prevention,DLP)等功能。

此外,V13支援包括Docker Container備份還原、Office365的資料保護,也增加了遠端資料抹除的功能(Remote Wipe),透過裝置的地理位置定位(Geo-Location),當裝使用者的裝置遺失或遭竊時可以直接從遠端進行資料抹除,以避免企業內部機敏資料外洩。對於使用open source架構儲存系統的使用者,Asigra雲端備份軟體V13也提供開放架構來支援ZFS及CentOS上的FreeBSD,同時整合了線性磁帶檔案系統(Linear Tape File System,LTFS)能以低成本的方式來做資料備份與還原。

Asigra以虛擬機器(VM)為基礎提供3種保護選擇,包括時間點還原功能(Point in time backups)、以快照為基礎的複製(Snapshot-based replication)及虛擬化災難復原機制(Virtual Disaster Recovery,VDR)等功能。使用者可依據虛擬機器的使用情形來選擇適當的資料保護等級,設定好自動化排程,並透過單一整合工具來管理,可在同一個GUI工具中統一檢視並管理整個IT環境中的虛擬機器及選擇這些虛擬機器的保護方式,省去使用第三方虛擬機器保護工具的成本。

Asigra Cloud Backup v13特色介紹:

.集中化資料保護功能
.災難備援即服務(Disaster Recovery-as-a-Service ,DRaaS)
.最佳化支援開放架構
.整合線性磁帶檔案系統(Linear Tape File System,LTFS)
.支援Docker Container備份還原
.提供Office365資料保護
.整合微軟SCCM(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