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CES 2015上推出Nokia品牌的低價連網功能手機Nokia 215,並有單卡與雙SIM卡兩種機型。

去年八月微軟也曾推出19歐元的Nokia 130單卡及雙SIM卡機種,不過Nokia 130並無法上網。Nokia 215則是微軟10月宣佈淡出Nokia品牌之後再一次推出的入門機種。微軟指出,稅前售價29美元的Nokia 215是最平價的入門連網手機,適合第一次購買手機的用戶或作為備用手機。

相較於之前的Nokia 130,Nokia 215多了Facebook及Facebook Messenger、Twitter,以及Opera Mini Browser瀏覽器與Bing Search、MSN Weather等應用。在硬體方面,Nokia 215搭載2.4吋QVGA螢幕、背面300萬像素相機、內建8MB記憶體,支援到32GB的MicroSD記憶卡插槽。雖僅支援2G通訊網路,但具備藍牙功能,可與藍牙耳機或喇叭配對,且透過快享(SLAM)功能可和另一隻支援SLAM的裝置互傳檔案。

Nokia 215還內建了MP3 播放器、FM收音機,並強調電池續航力可支援音樂播放達50小時,2G連續通話20小時,最長待機時間29天。此外它還有手電筒功能。

微軟表示,Nokia 215保留了Nokia手機耐用的特色。外殼採用聚碳酸酯材質,目前提供亮綠、黑,與白色三種色彩選擇。Nokia 215將於2015年第一季在中東、非洲與歐、亞洲等地上市。(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