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6/6 Plus今天(9/26)正式在國內開始銷售,蘋果授權通路及電信業者上午一早開賣就吸引大批消費者排隊購買,其中蘋果通路商銷售的iPhone空機在中午過後陸續銷售完畢。

今天凌晨台灣之星、Studio A、燦坤搶先首賣,現場吸引大批嚐鮮的蘋果支持者排隊購買,為搶得「先機」,有民眾前天下午就來排隊,而今早四家電信業者、蘋果通路商全面開賣,同樣吸引了不少民眾到場排隊。

↓4.7吋iPhone 6與5.5吋螢幕的iPhone 6 Plus今天開賣。

以德誼為例,台北信義區門市排隊第一名的郭小姐挺著身孕在朋友陪同下昨天晚間8點就來排隊,今天早上如願買到iPhone 6,郭小姐的先生也在信義區排隊搶購,台北信義區包括中華、遠傳、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德誼、Studio A門市都吸引了排隊人潮。

德誼共有21家門市銷售iPhone 6/6 Plus,所有顏色、機型於下午2點到3點陸續售完。德誼表示,從民眾購買的情形來看,北部偏好64GB以上容量的版本,中南部則以16GB為主,平均來說金色款、64GB最受歡迎,第二批貨預估最晚在一週內到,消費者可以在各個門市預訂或是去電詢問各門市是否有少量現貨。

今天凌晨就先舉行首賣的Studio A早上21家門市全面開賣,除了少數門市開店時間較晚,其他門市早上開店後約1個小時即告售完。Studio A表示,由於蘋果會陸續少量供貨,民眾可以到各門市先預訂,或是打電話詢問各門市是否有現貨。

同樣於凌晨在台北內湖旗艦店搶先首賣的燦坤3C,500多支手機也銷售一空,今天早上49家門市全面開賣,昨天開始便有民眾在門市排隊,今天早上iPhone 6、6 Plus開賣後,各顏色、容量機型也陸續銷售完畢。

↓燦坤3C今天49家Apple Shop門市開賣,一早開賣前外頭張貼的各機型現貨狀況,除了少數需預購的機型外,各機型現貨下午都被畫上X,顯示手機已銷售一空。

蘋果的台灣線上商店今天也同步開賣,消費者除了前往通路體驗實機購買,也可透過蘋果的線上商店下單購買,官方線上商店似乎供貨較為充足,不論灰、金、白三色的16GB、64GB、128GB容量,下單後皆顯示預估7到10個工作天就會出貨。

中華、遠傳、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四家電信業者主要銷售搭配電信資費為主,開賣現場排隊的民眾大多是先前預約手機的用戶。

中華電信今天早上9點半開賣,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iPhone 6/6 Plus需搭配4G資費申辦,預估新iPhone銷售將刺激用戶換機,同時帶動4G行動服務的申辦。今天開始中華電信開放第一梯次預約用戶,第二梯次將在9月30日,蘋果手機供貨正常。

↓先前預約手機的行動用戶在中華電信門市前排隊等待,排隊時上網打撥時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