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在IFA發表多款觸控螢幕產品,除了8吋Android平板電腦Tab S8外,還有可翻轉螢幕的Flex 2 Pro筆電,可拆卸及轉翻螢幕的商用筆電ThinkPad Helix。

ThinkPad Helix為採用變形設計的商用筆電,去年便已推出第一代產品,螢幕為可拆卸當成平板電腦使用,而今年IFA新發表的Helix將11.6吋觸控螢幕設計為可拆卸及轉翻,螢幕拆卸後還可正、反面接上鍵盤底座,能依工作、娛樂等不同需要調整不同的使用模式。

Helix預載Windows 8.1專業版,使用英特爾年底將推出的Core M處理器,在安全部份,該筆電配備指紋辨識、智慧卡讀卡等保護功能。使用者可透過SHAREit程式轉換數位內容到手機、平板電腦上。

基於商務人士攜帶使用需要,Helix可搭配兩種鍵盤,較輕薄的Ultrabook鍵盤以及內建電池延長使用時間的Ultrabook Pro鍵盤,最長續航力可達到12小時。不過,台灣預估要等到明年初才會推出。

Flex 2 Pro則是2合1設計的平板筆電, 15.6吋螢幕可翻轉300度,依不同使用情境需要自由調整螢幕與鍵盤底座的角度。筆電採用第四代Core處理器,預載Windows 8.1作業系統。

在平板電腦產品線上聯想還發表了高階8吋Android平板Tab S8,採用英特爾Atom Z3745四核心處理器,螢幕為Full HD規格,解析度達1920 X 1200,配備2GB記憶體及16GB儲存容量,主相機為800萬畫素、前相機為160萬畫素,續航力約7小時。

聯想新的8吋Android平板電腦採用輕薄化的設計,重量295公克,厚約7.9mm,台灣預計在10月中上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