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表新款智慧手錶Gear S,首度支援3G上網功能,採用曲面Super AMOLED螢幕,可獨立上網獲得社交網路動態訊息,甚至直接接聽電話。另一款穿戴裝置Gear Circle也同時亮相。

三星先前所推出的Galaxy Gear智慧手錶必需透過藍牙與手機配對連線,以存取手機接收到的訊息,而新發表的Galaxy S採用Tizen平台,內建3G、Wi-Fi、藍牙等通訊功能,即使未與手機配對,也可直接上網接收社交網路訊息,查詢行事曆或App更新通知。

Gear S具IP67防水防塵設計,可透過螢幕上的按鍵立即回覆訊息,或是透過手錶的S Voice語音辨識功能控制手錶。另外,使用者也可以直接接聽電話,或是接聽轉接自手機上的來電。當手錶與手機配對時自動同步更新訊息。

手錶配備2吋曲面Super AMOLED螢幕,內建1GHz雙核心處理器、512MB記憶體及4GB容量,沒有相機功能。新款智慧手錶採用新介面,提供整合式通知介面,以方便使用者在手錶上瀏覽訊息。手錶還內建新聞、電子書、Facebook等訊息瀏覽功能。

在健身運動部份,Gear S內建GPS定位及S Health功能,支援Nike+ Running應用程式,紀錄個人的跑步資訊,適時提供鼓勵。手錶續航力約2天。

除了智慧手錶,同時發表的還有Gear Circle,透過無線藍牙與手機配對後,就能接聽手機來電、聽音樂、聲控操作。當不使用時,可利用磁力鎖配戴於頸部,當有訊息或來電時自動以震動提醒使用者。

Gear S與Gear Circle預計10月陸續在全球各地上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