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7吋入門平板電腦MeMO Pad 7 ME70CX上市,新產品搭載英特爾Atom處理器,內建GPS衛星定位、重力感應器,空機售價只有2990元。

目前7吋已成為平板電腦主流,自Google與業者合作推出Nexus系列平板電腦後,7吋平板電腦價格也愈來愈便宜,特別是入門機種。先前與英特爾合作推出Zenfone、MeMO Pad一系列手機及平板電腦的華碩再推出新品,MeMO Pad 7 ME70CX,售價不到3千元,即日起在國內上市。

該款平板電腦的規格相當基本,7吋螢幕解析度為1024x 600,較主流產品的HD畫質低。內建英特爾1.2GHz的Atom Z2520處理器、1GB記憶體及8GB儲存容量。華碩隨機提供第1年16GB,之後為5GB的終身雲端儲存空間,可外接記憶體擴充儲存容量。

有別於其他低價平板電腦可能省略前方的視訊相機,MeMO Pad 7 ME70CX雖定位於入門機型,除200萬畫素主相機外,還提供前方30萬畫素視訊相機,可進行網路視訊通話,其他功能如內建藍牙V4.0。

和其他華碩新近推出的手機、平板電腦相同,新平板電腦也搭載華碩自家的Zen UI介面,可以自動提醒使用者待辦事項,或是即將舉行的活動行程。平板電腦重量約270公克,內建3220mAh電池,續航力約可達8小時。

↓MeMO Pad 7 ME70CX有黑、白兩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