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VMware

VMware在本周舉行的VMworld 2014大會上發表了全新的VMware Workspace Suite,定位為一個整合平台,計畫創造一個統一桌面、行動裝置,與資料的虛擬工作環境,即日起開始供應。

VMware Workspace Suite內含四大應用,包括可用來管理企業所有行動資產的AirWatch 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可用來發布程式與虛擬桌面的VMware Horizon 6 Enterprise Edition,具備內容遞送及檔案同步與分享功能的AirWatch Secure Content Locker Collaborate,以及企業應用程式市集VMware Workspace Portal。該平台基本上是結合了VMware的桌面虛擬軟體與行動裝置的管理工具,並讓IT人員更容易管理使用者的應用程式需求。

VMware終端使用者運算總經理Sanjay Poonen表示,VMware Workspace Suite在整合行動、桌面,與資料的單一虛擬工作環境中提供了最佳的使用者經驗,允許人們能夠以生活的步調工作,提供了其他競爭者無法匹敵的企業等級的行動解決方案與桌面虛擬解決方案,為VMware重要的產品里程碑。VMware行銷副總裁Erik Frieberg則說,此一平台允許使用者方便存取任何裝置上的程式與資訊,是一個結合了VMware各種最佳終端運算解決方案的終極平台。

此外,VMware也在本周宣布擴大與SAP的合作,將SAP的行動安全產品整合到至AirWatch中,涵蓋SAP的行動安全、安全程式遞交及管理解決方案等。(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